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內心有個夢想悄悄萌芽

現在雖然身體仍距離完全康復有一段距離

但是給這個醫師治療了半年多,聊了一段時間後

其實我自己也想了很久

要放棄自己長久以來的資訊背景也有點可惜

但是如果我真的被中醫治好,我也想用中醫幫助跟我一樣的人
如果我被中醫治好,我願意把我生命奉獻給中醫
我就想念後中醫系

哈 當然前提是我康復  研究所先畢業  再去考後中!
半工半讀 也要念! 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

3 則留言:

  1. 加油!希望你能考上,請問內痔好你的醫師在哪裡,我不知如何寄信給你,不知你的信箱。可以幫忙嗎!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有內痔阿@@
      信箱這interboard@hot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